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抱怨拍摄艰苦 《麦田》上映竞争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2: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体会寂寞苦滋味 愿为爱情舍弃一切
·视频:范冰冰充当美女售票员 力挺《麦田》破亿
·视频:范冰冰否认签约王学圻 两人纯属互相帮忙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北京万达影城出现首映式井喷现象!继成功举行《窈窕绅士》《惊天动地》《盗版猫》见面会之后,9月27日晚,《麦田》主创也亲临万达CBD店与观众见面,导演和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一同亮相

  ,整场见面会气氛活跃。

  说到挑选演员,何导自有心得:“以前和冰冰交流不多,几乎没有合作。但这次能邀请她来主演《麦田》并且一改性感路线,我发现她对电影是非常用心和努力的。”片中饰演“骊”的范冰冰坦言很喜欢这个角色:“骊性格鲜明,沉静忍让,但身上始终带有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好像温柔的抚摸你一下也会留下伤口。这和我以往扮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并且人物到最后那种爆发力让我感觉拍戏是件非常过瘾的事!”除了人物内心的揣摩,范冰冰为影片也吃了不少苦:“我们拍片的地方是一个特别偏僻的农村,当地比较旱,演员都是3天洗一次澡。黄觉更惨,一周才洗了一次脸!”而本身就在片中饰演逃兵的黄觉自嘲道:“这也是角色需要嘛!”

  而范冰冰眼中的黄觉,生活中却是个很靠谱的人,值得信赖。他会很热心的给你推荐一些他喜欢的音乐和图片,是个有趣、另类的朋友。同样是衣衫褴褛的逃兵,杜家毅可是挺High:”我平时就有点儿‘癫’,拍这部戏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如何变的更“颠”!在何导演的一手‘摧残’下,我算是彻底豁出去了!”

  现场观众一阵哄笑,而何导对黄觉和杜家毅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并称赞两人前途无量!

  1位美女加两个逃兵,故事充满新鲜感,而面对《建国大业》一统天下的局势,作为第五代导演的何平对《麦田》票房走势幽了一默:“国庆档”的整体票房大概有五六个亿,《建国大业》不可能全部都拿走,剩下的票房还得给别人留着是不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