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笑评小师弟 自爆心仪袁泉期待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1: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谈恋情一脸幸福 先忙工作暂不结婚
·视频:孙红雷回应是否上春晚 林熙蕾:没吻到他
·视频:孙红雷电影《潜伏》等姚晨 没有她我不拍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大学生戏剧是戏剧生态中的积极力量。尽管戏剧节中学生们的表演可能稚拙、幼嫩,然而却清新、蓬勃,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并始终召唤着未来。大学生是正在崛起的青年知识者群体,大学生对于戏剧的热衷与投入,将进一步影响戏剧的未来命运与前途。

  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将于2009年10月16日—26日在中央戏剧学院隆重举行。著名演员孙红雷和袁泉将继续出任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的形象大使。

  同时,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校的师生代表将与戏剧界的专家评委就大学生戏剧的传播、大学生戏剧艺术教育的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在借鉴第一届的成功经验的同时,本着“立足北京,放眼世界”的目标,特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学院剧目《哈姆雷特》、韩国中央大学剧目《哈雷彗星》、中央戏剧学院剧目《赵氏孤儿》作为展示剧目演出。希望通过国际间的交流学习,拓宽大学生的艺术视野,让他们享受戏剧,与戏剧共成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