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春子唱红歌卡壳 汪涵妈妈现场教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21: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魏晨、俞灏明、王栎鑫、艾梦萌、大春子5位人气偶像来亮相挑战麦克风第三季节目,在欢庆建国60周年之际为全国的观众带来数首好听的红歌。09快女实力唱将大春子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中一些高难度的节奏转换和曲调拿捏不准,还盛情邀请现场会唱的观众一起唱。没想到此时主持人马可在凤队中找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主持人汪涵的母亲张阿姨。她和自己的合唱团一起参加了此次挑战麦克风的比赛,还在现场大方的上台与大春子一道演唱这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两人在舞台上共同演出,在张阿姨亲身传授指导之下,大春子也完美演绎了这首红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