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皇家刺青》热闹首映 古怪奖项创意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皇家刺青》延期上映 花儿尽展搞笑功力
·视频:《皇家刺青》发布首款海报 杀入十一档
·视频:《皇家刺青》进校园 黄小蕾与学弟套近乎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9月27日下午,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著名演员邓婕、爱戴和该片主创王劲松、黄小蕾、张桐、大张伟、戴军、王茜等出席了活动。该片是黄小蕾继《天下第二》后再次尝试古装喜剧,而她在现场更自曝这次在片中更是动用自己的舞蹈根底“模仿”章子怡。

  大张伟当主持尽显话唠本色

  首映典礼的主持人阵容可谓相当强大,除了本身就是主持人的黄小蕾之外,著名主持戴军、董璐、王翰涛、谢楠、和花儿乐队前主唱大张伟六人一同担当了首映礼的主持重任。在剧组有着“话唠王”称号的大张伟更是在现场一次又一次发挥出能说会道的本色,为现场增添不少闹腾气氛。另外,为了对在片中客串的众多明星表示感谢,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不过颁奖的名目则非常“别出心裁”,令到场的嘉宾笑的前仰后合。因《亮剑》和《闯关东中篇》走红荧屏的张桐因在电影中光荣的献出了他的“屁股”而获得“最佳献身奖”;著名笑星刘桦和花儿乐队的郭阳则因出色的演出和甘于当“龙套”的精神获得了“最佳绿叶奖”;而儿影厂厂长江平和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则因为对本片的大力支持而获得了“最佳GPS奖”和“见义勇为奖”。

  张国立建议不要过分恶搞

  该片是黄小蕾继《天下第二》后再次尝试古装喜剧,而这次她不仅担任主演,更是影片的制片人。谈到这部预算300万的影片由于超支而几乎无法完成时,她表示多谢母校北京电影学院的鼎力支持,“差不多拍完的时候,制作费用完了,我发了一个一千字的短信给院长,希望学校能帮忙。院长想了两秒钟就很爽快地说,拿回学校做后期吧,上院线后再把钱还回来就行。”而王茜身为师姐更是以零片酬出手帮忙,“最近有一部献礼国庆的大片《建国大业》,里面的大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的,我这次也是分文不取,希望大家也把我们这部当大片来看吧。”

  黄小蕾还表示,她也试过找张国立投资,“但国立老师当时不相信我们这群小孩真能把片子做出来,所以不放心我们。但后来他看到我们的工作后,明白我们是认真在做的,给了我们很多意见,例如不要过分恶搞之类。”

  黄小蕾模仿章子怡后空翻

  该片在宣传中一直突出影片风格为“古装功夫版《越狱》”,总策划王劲松对此解释说,“电影的情节本身就很曲折,讲一个泥瓦匠怎么从天牢中把一个大学士营救出来,然后又要在重重围困中去到南洋取出一笔宝藏的故事,这个情节设置的本身故事性就很强,中间加进去的笑点的角度很独特,越狱过程中的很多招术真是第一次见到。我印象最深的是刘桦的那个角色,刘桦真是好演员,往那一站浑身就是戏,他不笑但是观众都笑了”而黄小蕾则大爆片中恶搞的片子包括《英雄本色》、《投名状》、《无极》、《沉默的羔羊》等等,还表示自己在戏中学习章子怡来了一个后空翻动作,让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