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电影《潜伏》等姚晨 没有她我不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9: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宇森盛赞孙红雷 他是影坛少有性格演员
·视频:孙红雷避免炒作不公开女友 结婚要看女方
·视频:孙红雷被造型所雷倒 林熙蕾跳舞常被取笑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期间,将有19所高校的25台剧目围绕“青春飞扬”的主题进行展演,并角逐活动的最高奖项“金伶杯”。本着“立足北京,放眼世界”的目标,组委会特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学院剧目《哈姆雷特》、韩国中央大学剧目《哈雷彗星》、中央戏剧学院剧目《赵氏孤儿》作为展示剧目演出。此次戏剧节力求突出学生戏剧的特点,用青春的眼光感知社会和人生。同时,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高校的师生代表将与戏剧界的专家评委就大学生戏剧的传播、大学生戏剧艺术教育的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孙红雷袁泉连任代言人 鼓励大学生去闯去释放

  2006年,孙红雷、袁泉担当了第一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形象大使。此次,2009第二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主任、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郑萼向孙红雷、袁泉再次颁发聘书,希望二人的号召力能再次带动大学生们热爱戏剧、实践戏剧。袁泉一直有种校园情结,不久前她和夏雨还专门回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拍结婚照。她说:“毕业九年了,回归队伍说明我还有青春气息能混入其中。”当天,孙红雷特地把自己打扮得更年轻一些,穿了件黑色毛衫和白色短裤。他的感言与袁泉如出一辙:“忙里偷闲,来到大学校园这样清新的环境。我也时常回自己母校坐坐,让自己沉静下来知道自己从哪起步。重拾青春,混迹于大学生队伍,希望我和袁泉能给大学生们带来勇气,勇闯生活。希望当代大学生,摘下眼镜,释放天性。”在大学生代表发言时,孙红雷一直笑着看那位清华的同学。孙红雷说:“他肯定特紧张。看着他,让我想起了自己上学的时候。那会儿也经常参加与其他它高校的交流活动。我常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很紧张。”

  孙红雷袁泉相互欣赏 约定回国话排舞台剧

  孙红雷比袁泉大一级,两人上学时就认识。在孙红雷印象中,袁泉一直都是个平时不说话很安静的人,眼神很真诚。而袁泉入学后看的第一部音乐剧,就是孙红雷班演出的《想变成猫的人》。袁泉说:“孙红雷在里面演了一个反派,演的和唱的非常棒。他们班的人都是有一定社会阅历后又来上学的,所以充满了生活的厚重。”孙红雷也认为这部作品是他大学期间比较重要的一部作品。当时他作为旁听生、花名册上永远的最后一名,心里是难过的。但通过不断努力,最终主演了毕业大戏,也是因为这部戏,他被特招到青年话剧团也就是国家话剧院的前身。孙红雷有个愿望,就是能与袁泉合作一部舞台剧。他说:“国家话剧院组建这些年了,我还没回去演过戏。袁泉是我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歌唱的也好,我是她的粉丝。我跟她有个约定,共同演个话剧,最好是音乐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