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导波兰斯基机场被捕 猥亵女童逃亡31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0:03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26日在苏黎世机场被瑞士警方拘捕,并已经启动引渡其到美国的程序。 

  波兰斯基前往瑞士是为了接受苏黎世电影节为他颁发的导演终生成就奖的。不料被早已等候多时的警察拘捕,起因是31年前的一桩旧案,由于逃避1977年猥亵女童案制裁,1978年被美国警方通缉。波兰斯基还因此缺席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颁奖典礼。而时隔多年,受害者也曾表示希望撤销此案,还她一个平静生活,而法律就是法律,此次波兰斯基极有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我们在惋惜我们将失去欣赏更多导演大作的同时,也不能不遵守法律的审判。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