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恒帅气男友曝光 同看新房尽显恩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09:08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段时间,一部《人间正道是沧桑》让演员张恒火了一把,也让这位曾经《还珠》里的“赛娅公主”陷入了一段不太愉快的潜规则事件。近日,搜狐娱乐拍到张恒与男友一同外出看房,同进晚餐,尽显恩爱一面。

  与男友看三处百万豪宅

  近日,搜狐娱乐在东四环附近遇到张恒与男友一同看房。身着一身清爽夏装的张恒戴了一副黑色墨镜,与之相比,男友打扮毫不逊色,俊男美女相得益彰。两人一起看了三处房产,包括两个公寓及一栋别墅。据搜狐娱乐了解,公寓的价格不低于三百万,别墅更是八百万起价,可谓豪宅。如今张恒的身价日渐增长,选房的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与往日不言而喻。

  牵手赴晚餐显恩爱

  看完第三套房,张恒与男友坐在门口的休闲椅上休息。这时的张恒十分放松,从包内拿出一个化妆镜,旁若无人的对着镜子端详起自己的仪表。男友则坐在一旁,静静的注视着她,眼神中充满了爱意。时间很快过去,下午6点左右,两人一起驾车来到星光天地内的一家餐厅,在这里共进晚餐,去往餐厅的途中,两人牵手而行,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