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大展女人味 裸肩彩妆演绎性感大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2: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压轴排场大 李小璐澄清患重病传闻
·视频:李宇春蜡像与杰克逊并肩 自曝妈妈常催婚
·视频:李宇春百万蜡像揭幕 戏称出演“容嬷嬷”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日前,国内某周刊为庆祝建国60周年,特别邀请5位当红一线女明星拍摄了一组“美人如此妖娆”彩妆大片。其中刚刚发行新专辑的李宇春首次突破以往中性形象,裸肩出镜配以橘色彩妆,女人味十足。此次拍摄主题为了庆祝祖国60年华诞,报纸特别企划了时尚精神六十年特别专题,其中最具创意的就是邀请了李宇春、范冰冰、李冰冰、赵薇、高圆圆等5位国内一线女明星,拍摄了一组“美人如此妖娆”彩妆大片,每位女星均裸肩出镜,配合不同的拍摄主题。

  李宇春这张大片的主题是“阳光之颜”。编辑介绍:“因为李宇春本身的肤质很好,所以不希望掩盖她自身的质感,通过国大面积的腮红晕开,将她内在的既阳光又有些冷清的独特气质散发出来。”

  这也是李宇春第一次拍摄彩妆大片,对于此次拍摄的效果李宇春也表示“很好看”。而出道四年以来,李宇春在音乐及形象上也在一直做着改变,除了在刚刚发行的新专辑中自己包办整张创作外,形象也更加“百变”,旗袍装、薄纱装、露背装都让人看到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前日更是成为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最年轻艺人,与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并肩而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