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晶晶出售房产 “跳水皇后”成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晶晶着低胸白裙亮相 化身“月亮女神”
·视频:舒淇黑色露肩礼服惊艳 郭晶晶透视装压轴
·视频:郭晶晶北京卖房 3居室高于市价卖出450万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房市低迷中,“跳水一姐”郭晶晶把房子卖了,每平方米售价比同一小区的均价高出1/3,而且买家趋之若鹜。据中介公司称,正是因为“郭晶晶”三个字,这套房子才能卖出高于其他人的价格。对于传闻身价超过三千万的郭晶晶来说,这套房子恐怕也仅仅相当于她一个广告的代言收入。

  郭晶晶住过 就贵50万 昨日,国内一体育专业网站曝出郭晶晶出售她在北京的一处住宅,并且已经找到了买家。

  根据网友曝料,郭晶晶出售的是她的一套160平方米的三居室住宅,该小区位于北京二环祟文门附近,最终以450万元成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套房子是霍家在2006年以300多万元买来送给郭晶晶的。记者昨日在网上查到了这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售房信息,标题里注明“郭晶晶的房子”,标价为452万元。记者以买家身份致电房产中介公司,接电话的连先生称,这是郭晶晶的房子,“是郭晶晶的妈妈委托我们卖的,建筑面积161.3平方米,主卧和客厅都朝南,两个次卧和厨房朝北。”连先生告诉记者,郭妈妈卖房的原因是这套房子很少有人住,太浪费,所以决定出售。“房子6月初就空出来了,但郭妈妈一直出差,直到两周前回来,才能让人看房子。”

  郭妈妈报价比较高。这家中介公司里报出的同小区、同户型、同面积二手房,叫卖价大都在380万至400万元之间,但郭妈妈开出的底价是452万元。“我们考虑到这是郭晶晶住过的房子,虽然贵了点,感兴趣的买家应该很多。”

  连先生称,就在本周二下午,有买家与郭妈妈经过讨价还价,最终达到450万元意向,“售房合同已经签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