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娇献声“阿童木” 张铁林配音声情并茂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花木兰》忙搞怪 徐娇扮“录音师”
·视频:完美巨制震撼归来 徐娇成“内地阿童木”
·视频:羽泉失意“阿童木” 徐娇坦言配音NG多次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跨国动画巨制《阿童木》全新归来,将于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北美版《阿童木》配音阵容豪华: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及著名童星弗莱迪·海默等全明星阵容让影片熠熠生辉。香港版中影帝郭富城、吴景滔继《父子》后再次携手演绎父子情。日本版中则由著名演员上户彩和役所广司担纲配音。内地版《阿童木》配音阵容已经“尘埃落定”,由众明星和上海电影译制厂的专业配音人员共同完成。

  徐娇:反串声演阿童木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与星爷搭档演绎父子,成功反串的帅气小男孩形象一经呈现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聪明伶俐的徐娇反串起小男孩来惟妙惟肖、神形兼备。徐娇片中从头到脚的男孩子气让观众有点“迷糊”,一度认为她就是一个小男孩。此次,她又凭借“反串”实力,打败李宇春、周笔畅而获得了为《阿童木》配音的机会。

  日前,徐娇赴上海电影译制厂为《阿童木》试音,利落、清爽的声音得到了上译厂配音专家的一致好评,“对阿童木感性的一面徐娇拿捏的恰到好处,她女孩气的声音能够中和男孩的阳刚威武,将男孩温柔、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受到上译厂配音专家的一致认可,徐娇版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跃然观众眼前。

  张铁林:天马博士尽显威严

  片中天马博士是个外冷内热、表情严肃、对研究机器人近乎痴迷的科学家,起初狠心将阿童木遗弃,而后被阿童木对人类的无私所感动,最终和其父子团聚。张铁林在《还珠格格》中将“皇阿玛”的冷酷外表和细腻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将威严、慈祥的父爱鲜活、生动的展现在观众眼前。

  张铁林威风凛凛的银幕形象已经深入观众的内心,有“皇帝专业户”之称的张铁林既擅长演绎父亲威严的一面,又能够把其内心细腻、深沉的感性一面准确无误的表达出来。与片中有几分“霸气”的天马博士不谋而合,使刚柔并济的天马博士形象跃然观众眼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