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法蓉承认与朱明交往 竹篮打水豪门梦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2: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法蓉被传遭情感骗局 经纪人称不实报道
·视频:陈法蓉男友陷入财政危机 拖欠工资玩失踪
·视频:陈法蓉为蔡少芬夫妇辟谣 神秘照片是炒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陈法蓉与有“油王”之称的朱明相恋1年,最近有周刊报道指朱明受金融海啸影响经济出问题及失踪,文中又形容陈法蓉堕“色情骗局”。昨日陈法蓉分别在网志发表文章及接受周刊访问,澄清不实传言,强调没堕色情骗局,但承认与朱明已分手两个多月。

  她昨午在网志发表一篇“请不要担心…”文章,写着:“对于不实的报道,我极之不满,对于其他不知实情之媒体未经证实便不断转载感到痛心无奈。看到谣言满天飞,深深感受到人言可畏!这是我的真情剖白,想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声‘请不要担心!我没有堕色情骗局,只是回复单身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