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谊兄弟即将上市 旗下艺人股东财富暴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1: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楚生自曝已签约华谊 坦言自己逐渐成熟
·视频:华谊电视剧酒会众星亮相 张译秀美式普通话
·视频:华谊双年汇打慈善牌 明星红毯暗藏玄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内地民营影视制作企业“一哥”华谊兄弟9月27日“冲关”创业板,一旦成功过会,将在内地首次出现影视圈集体“造富”。冯小刚、张纪中这样的名导演和制片人,李冰冰这样的一线红星,他们的部分财富将首次实现证券化。

  业内人士预测,华谊兄弟一旦过会,其发行价在15元一线,上述名人股东“身价”将“一夜暴涨”,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孙晓璐、黄晓明、张涵予持有上述股权投资的“纸上富贵”分别暴涨至4320万元、3240万元、540万元、6480万元、2700万元、540万元等,此投资回报高达14倍。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