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演绎《全城热恋》 为家庭很少接戏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1: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喜得贵子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视频:张学友为灾区捐款两次 看台风如同大地震
·视频:刘德华道歉黎明闪躲 张学友享受居家生活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他说他是法拉利车手,其实他是香港的卡车司机;她说她是钢琴手,其实她是深圳的按摩女。两颗寂寞的心因为一个传送错误的短信,在两座城市谱写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昨日,由华谊兄弟公司和美国福克斯联手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在深圳举行了探班活动。《全城热恋》由5个爱情故事组成,作为该片五分之一部分的主演,张学友和刘若英纷纷表示,打动他们的是剧本,而两人在拍摄期间互动很好,更是常常笑场。对于这种轻松的感觉,张学友实在是久违了。

  张学友今年拍摄了两部电影,除了和刘若英搭档的《全城热恋》,另一部是和汤唯合作的《月满轩尼诗》。有记者问张学友谁的演技更好,张学友立刻称赞刘若英比汤唯经验老道,他直言不讳地说:“当然是刘若英,虽然她很久没有演戏,但是进入状态非常快,汤唯可能是新演员的缘故,所以需要时间培养感情,进入状态也比较慢。”

  由于两人谈情的部分都是通过短消息进行,所以对手戏也只有两三场。这两天在深圳一直拍摄的是他们第一次碰面的戏,原本应该十分浪漫,但是张学友和刘若英却频频笑场,导致不断NG。刘若英爆料说一看到张学友就想笑,不知道为什么。张学友马上接话:“因为我长得很好笑啊!我拍戏笑成这样的时候特别少,上一次拍戏笑成这样,是当年和梁朝伟一起拍《东成西就》。我常常笑到担心工作人员会跑来骂我们,说底片没了,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我自己在家练习时其实不觉得好笑,但是和刘若英在一起就觉得很好笑。”

  据悉,夏永康和陈国辉执导的《全城热恋》分别会在香港、深圳以及北京三地拍摄。演员阵容也很豪华,吴彦祖和徐若瑄、谢霆锋和大S等分别饰演情侣。影片将目标对准了2010年春节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