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兰芳》确定“冲奥” 陈凯歌渴望圆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等8部电影 入围09中国电影节
·视频:错失电影《梅兰芳》 李玉刚刻意回避黎明
·视频:陈凯歌三闯奥斯卡《梅兰芳》角逐最佳外语片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局国际交流处有消息称,已经确定由《梅兰芳》代表中国内地参加明年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对此该片总监制、陈凯歌的妻子陈红表示:“《梅兰芳》能够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但是我们也会保持平常心去对待的。”

  据悉,由《梅兰芳》代表中国内地电影“申奥”,是经过电影局内部投票选出的,目前影片的报名材料已经寄送到美国洛杉矶。这也是陈凯歌继《霸王别姬》和《无极》之后第三度冲击奥斯卡奖。该片将与中国台湾地区选送的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和中国香港方面选送的杨凡执导的《泪王子》竞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