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学友“抽空”拍电影 与刘若英大谈恋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19: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道歉黎明闪躲 张学友享受居家生活
·视频:黄晓明唱《风声》卡壳 天王张学友也忘词
·视频:邓超录歌直呼很紧张 模仿张学友惟妙惟肖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成功发行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后,福克斯影业又将更深入中国电影市场。昨日,福克斯影业投资的首部华语片《全城热恋》在深圳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这部由六个独立又相关的爱情故事串联而成的影片,云集了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吴彦祖、徐若瑄、段奕宏等众多红星。据片方介绍,随着在北京、深圳、香港的拍摄陆续展开,还将有多名神秘嘉宾参与客串演出。

  锁定2010年情人节档期的《全城热恋》由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夏永康以及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剧本奖的陈国辉两位新人导演联合执导。在昨日的采访中,两位导演透露这次福克斯公司给了他们相当大的自由度,从不干涉拍摄事宜。

  据悉,已经曝光的演员阵容被组合成五对情侣,他们将上演六个相对独立却又彼此关联的爱情故事。昨日,在深圳热拍的是张学友与刘若英诠释的一场足浴店的脚底按摩女与失业的中年男子间的爱情故事。据导演陈国辉介绍,这次张学友在片中扮演的人物相当“失败”,之前是保姆车司机,被炒鱿鱼后不得不在街上派发传单。妻子不理解他离他而去,就连女儿也不理解他。陈国辉说:“学友本身有女儿,他也很少在银幕上演父亲,我在写剧本的时候心里想到的演员就是他。”

  在片中,刘若英饰演的按脚妹与张学友一直靠短信沟通。这样的桥段听起来有点忧伤,但拍摄中的张学友和刘若英却非常愉快。“我们俩合作的应该很好看。”“奶茶”刘若英毫不掩饰很满意与张学友合作,她甚至表示就是因为听说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张学友,她才在息影两年多后复出。“我也是啊,听说女主角是刘若英,我才来的。”张学友在一旁不甘示弱,他还爆料说,他跟刘若英在现场一演对手戏就要笑场,“我记得,上一次这么笑场还是跟梁朝伟演《东成西就》的时候。

  虽然很久没有在大银幕亮相,但张学友今年4月才被曝光与汤唯合作了岸西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昨日被问及与汤唯、刘若英合作的不同感受时,张学友非常客观地说:“很不同。刘若英很有经验,很容易对戏;汤唯则要花一点时间才能进入状态,她拍戏不是太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