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版《拯救爱人》在京开机 董璇光脚秀舞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07:37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江苏卫视即将翻拍的海岩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乔梁携几位年轻主演及一众主创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而主办方更是特别安排了几位主演以各自擅长的才艺登场。其中,在剧中饰演祝四萍的董璇现场就光着脚秀了一段扇子舞和特别学习的京剧身段。而饰演韩丁的贾乃亮、饰演龙小羽的崔林以及饰演罗晶晶的张歆艺都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歌舞才艺。

    03年,著名导演赵宝刚的第一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由刘烨、印小天、于娜等演员担纲出演,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此次几位年轻演员要突破前辈们打造的经典重新演绎该剧,却表示并没有因此感觉到压力。

    董璇刚刚凭借在《立春》中的出色演出入围了此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如今金鸡举办在即,董璇对于是否得奖也有自己的一番认识。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