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台北火爆逼车 计程车险撞安全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00:3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阮经天近期连日赶拍电影《艋舺》,24号却在台北东区街头疑似跟出租车司机挑衅争道,猛按喇叭,还不时变换车道,几乎将司机逼到要撞上安全岛,甚至摇下车窗对司机示威,全程被车上的监视器拍了下来,气的司机说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因为《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走红,阮经天跃升为偶像剧一哥,目前在新电影《艋舺》中,饰演逞凶斗狠的黑道兄弟,不知道是不是入戏太深,下了戏后脾气依旧火爆,看来阮经天除了要按捺自己性子,还要顾及自己的形象。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