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丁当火辣热舞宣传新碟 唱新歌哽咽忆初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00:2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睽违一年多,丁当终于要在九月底推出全新专辑《夜猫》,唱片公司还砸下重金请来碧昂丝的御用舞蹈老师,替丁当量身打造一支性感火辣热舞,瞧丁当坐在夜猫椅上,化身为性感野猫,台上又唱又跳,俏皮又可爱,惊艳全场。为了展现性感一面,丁当靠着练舞狂瘦五公斤,唱到《我爱他》这首歌,或许是让她想到前段恋情的不愉快,一度唱到哽咽,连一旁主持人都赶紧安抚她。不过,赶在师兄五月天演唱会还没演出前,在台北小巨蛋前广场举行签唱会,是不是也期许有一天可以站上小巨蛋舞台,举行个唱。专辑舞蹈除了有专人量身打造,这张专辑也和许多海内外知名创作人合作,连手打造不一样的曲风,一年多没在荧光幕前出现,只希望歌迷会喜欢全新的丁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