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琳已与张宁益分手 直言女方用情事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3: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首日,关于马琳已经结婚5年的报道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率队取得首场胜利后,马琳突然自曝,自己和女友张宁益感情破裂,已经分手。 前天,有媒体爆出,马琳与女演员张宁益已结婚五年。文中称,马琳的演员女友张宁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马琳已结婚5年,一直因对方的国手身份而隐瞒。 当记者们把矛头对准“婚事”时,没想到马琳平静地说:“我们已经走到了破裂的边缘,我跟张一(张宁益原名)的感情很差。”马琳的回答让所有人瞠目结舌。在记者愣神的时候,马琳已经背起球包离开了。缓过神的记者追上马琳刨根问底,马琳说:“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有七八个月没联系了。”马琳表示,因女方是娱乐圈中人,这次爆料可能是她单方面的炒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