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重案组调查曹格斗殴事件 香港音乐会取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1: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曹格因斗殴伤侧田公开道歉:都是我的错
·视频:曹格召开记者会 为醉酒殴打侧田事件道歉
·视频:曹格请求媒体宽容 娶妻生子重塑形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曹格和侧田当街醉殴事件,9月25日再有突破性发展,香港警方已主动介入调查,案件列作普通袭击处理。

  警方发言人证实,案件已由中区刑事调查队转交重案组负责。据悉,警方已接触侧田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日内将向他录取口供,之后再作跟进。

  消息透露,警方已联络部分目击者,拟稍后安排会面进一步了解案情。警方两日来的调查认为,曹格侧田二人互殴相对于一般袭击事件而言,程度不算严重,故暂列为普通袭击案处理,但鉴于二人均是公众人物,事件或涉公众利益,经衡量后昨晨决定将案转交中区警区重案组一队调查。

  警方发言人证实案件已交中区重案组跟进,暂未有人被捕。中区警区副指挥官罗卓洪前日指,从报章得知此宗怀疑殴打事件发生在中环及金钟区,不排除联络有关人士。据悉,警方拟接触的人士包括当晚接载曹侧二人的夜更的士司机、红棉路地盘工人等。

  侧田所属的金牌大风CEO陈辉虹昨天证实:“警方今日联络过公司找侧田协助调查,公司已委派律师代表侧田,侧田一定会百分百配合警方调查。”

  而另一当事人曹格昨已离港,他所属的滚石唱片公司发言人表示未有警方联络:“如果警方要求想找曹格协助调查,公司及曹格会完全配合。”

  对于当街互殴有损形象,陈辉虹以“无妄之灾”来形容侧田,认为他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然而侧田跟曹格交情非泛泛,对金牌大风声明“不排除法律追究”,岂不是令侧田为难?陈辉虹说:“到时再谈,如果侧田说不好,公司会尊重他的意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