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大方承认想成家 演唱会邀好友力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1: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孝利北京火辣开唱 与潘玮柏秀贴身热舞
·视频:潘玮柏“太阳王子”失灵 冒雨演唱会彩排
·视频:潘玮柏首当老板尝甜头 构想自创潮流品牌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暌违三年,潘玮柏“I’mWILL潘玮柏未来世界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将在10月24日晚7:30降临北京工人体育场。在9月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潘帅承诺,届时将上演脱衣秀、杂技秀,并将请SHE、蔡依林、罗志祥担任嘉宾。

  演唱会看点多

  本次北京演唱会将延续上海站的主要架构,潘玮柏将在5层楼高的地方表演困难度极高的“无重力凌空翻转360度”舞步,挑战杂技表演中的“空中飞人”。由于“不吊钢丝”且地面无铺设软垫和安全网,其表演已被视为危险特技,唱片公司特别为此项表演投保6千万人民币。而因为潘玮柏之前受过伤,所以这次在膝盖关节做了支架防护。

  潘玮柏本人透露,演唱会上,他将会上演脱衣秀,让歌迷大饱耳福之外也大饱眼福;嘉宾方面,SHE、蔡依林、罗志祥会前来捧场,但将以怎样的方式亮相暂时还要保密;另外,潘玮柏也正在力图说服爸妈来北京观看这场华丽的表演,希望可以顺便带他们吃北京小吃;曲目方面,潘玮柏介绍说,会演唱新歌中的7首;表演的服装将近10套,其中一套盔甲服重达10公斤,另一套精致的“太空战士服”,全套使用舞厅里玻璃镜球的科技材料打造。

  不结婚不公开

  当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几位潘帅的铁杆粉丝为偶像送上礼物,其中一个大礼包就是一男一女两个公仔,寓意是希望潘玮柏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生出“龙凤胎”——因为潘帅透露过希望回家时有个伴,他也非常喜欢小孩,如果生男孩希望叫“潘玮柏二世”,女孩则取名“潘玮柏雌版”。但他表示,除非结婚,否则自己不会公开恋情。

  谈及目前的“纵贯线”现象,潘帅笑说自己要与王力宏、周杰伦、林俊杰组个江南“四大才子”,自己负责搞笑,不过估计比不上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因为还需要找寻秋香。而影视方面,潘帅希望能出演“坏人”,很喜欢郭富城的《杀人犯》。但他否认了与威尔史密斯合作的传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