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与母亲矛盾升级 出示证据否认吸毒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1: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韶涵九月推新专辑 否认借家丑炒作
·视频:张韶涵母女大战升级 母担心其被诱导吸毒
·视频:张韶涵含泪开发布会 展示尿检报告否认吸毒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日前张韶涵母亲在媒体上指责张韶涵吸毒、酗酒,沉默几天后,张韶涵也不甘示弱地在官网上反击,家务事像连续剧一样,前天晚间,张韶涵所属的福茂唱片紧急宣布,取消所有在台湾宣传行程,共计推掉近60个通告,张韶涵昨日(9月24日)再度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

  张韶涵遭妈妈指称被朋友带坏、吸毒,艺人张韶涵出示检验报告证明自己的清白。张韶涵:“对于这阵子所发生的事,我觉得非常抱歉,要对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说,这绝不是炒新闻,没有人会用自己家里的事去炒新闻,最近有很多指控都不是事实,特别为毒品的事做了检测的报告,想和大家澄清,结果是完全没有这件事,包括我的弟弟、妹妺和朋友都没有碰毒品。”家务事被迫曝光,张韶涵语带无奈、眼眶泛泪,拿出检验报告证明自己没有吸毒,反驳母亲的说法,张韶涵也说她会珍惜羽毛、洁身自爱,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