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出租汽车公司反诉周杰 称掌握其酒驾证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1: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继续“无照驾驶” 警方处罚视若无睹
·视频:周杰自曝已重获驾驶证 否认喝酒泡夜店
·视频:车祸案周杰态度无常 拒绝到庭领取反诉书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杰开奔驰与出租车相撞后,被认定负主要责任。他将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月公司)告上法庭索赔20万元,新月公司也提出反诉索赔9万余元。昨天下午,朝阳法院开预备庭审理此案。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庭后向记者透露,他们有周杰酒后驾车的证据。

  ■庭审现场 周杰取消撤诉申请

  昨天下午,周杰本人仍未出庭,其代理律师早早来到法庭。由于新月公司坚持反诉,周杰律师取消了撤诉申请,同时追加出租车司机和保险公司为被告,“我们还要增加一项诉讼请求――要求新月公司承担奔驰车的贬值损失”。

  对此,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表示,“周杰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新月公司没有义务赔偿”。他解释说,新月公司出于对公安机关认定的尊重,没有对责任认定书提出异议。但现在周杰提出起诉,他们表明态度对责任认定有异议,周杰事发后弃车离开现场12小时后到案,属于逃逸行为,应负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

  “我们考虑到周杰作为名人的苦衷。如果他认可承担全部赔偿责任,我们可以不推翻责任认定,放弃反诉。”新月公司的律师最后说。 新月希望周杰出庭

  法官询问:“事发后周杰为何离开现场?”周杰的律师表示,周杰在车祸中也受了伤,但他仍然先打电话报警。在现场等待时,有围观者认出了周杰要拍照,他才躲到马路对面。“直到民警来救护伤者,周杰才自行去医院看病。他并没有逃避责任,给警方说的姓氏、地点、手机号等全部是真实信息。”为了佐证自己的观点,律师向法庭提交了9份证据。

  “那他为什么没挂车牌呢?”法官继续追问。周杰的律师说,奔驰车在修理期间摘下了车牌,后来出于一些个人顾虑没挂上,“我们已经向交管部门说明了情况”。

  新月公司的代理律师提出异议说,事实并非如此,周杰事发后离开现场,是为了掩盖一些事实,毁灭一些证据。“所以我们希望他本人亲自出庭,向法庭说明情况。同时我们提醒周杰,新月公司的出租车是双班,目前另一个司机也没法开车,损失还在继续。”

  由于周杰一方坚持鉴定车辆损失,法院表示将摇号决定鉴定机构,待鉴定完毕择日继续审理此案。庭后,周杰的律师面对记者的询问一直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