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祖孙捧场宋丹丹话剧 冯导盛赞徐帆演得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21: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乡村爱情3》开机赵本山否认宋丹丹加盟
·视频:赵本山做公益得奖心虚 宋丹丹暂不想春晚
·视频:宋丹丹不上09春晚 称赵本山应多提携弟子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为庆祝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大戏《窝头会馆》昨晚在首都剧场首演大获成功,这部由刘恒编剧、林兆华导演,何冰、濮存昕、杨立新、宋丹丹、徐帆等人主演的人艺原创大戏博得了满堂喝彩。据悉,《窝头会馆》日前票房已经突破400万。

  昨晚的人艺剧场可谓座无虚席,连二楼的观众席都爆满,北京人艺艺委会的成员和众多艺术家都来出席观演,郑榕、蓝天野、苏民、朱旭……一起来见证新一代人艺演员的成长,而台上明星们的家属也纷纷到场,宋丹丹的妈妈和儿子、徐帆的老公冯小刚等人皆在台下为其加油,此外,还有央视主持人敬一丹、编剧万芳等也前来捧场。

  随着一段悠扬的口琴声响起,《窝头会馆》的幕布缓缓拉开,一棵极具沧桑感的枣树、一个斑驳破败的老北京四合院,极具生活气息的水缸、药碾子、躺椅,让人仿佛回到了解放前的北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