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云2》主演烦恼郑伊健减肥郭富城健身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19: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云2》12月公映 漫画风格主打电脑特效
·视频:《风云2》闯进贺岁档 誓与三大片争票房
·视频:《风云2》再战江湖 任达华自曝服装重35磅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郭富城(Aaron)、郑伊健、蔡卓妍(阿Sa)、唐嫣及导演彭氏兄弟于9月25日到深圳嘉禾电影城,为将于12月上映的《风云2》做宣传,同时也为主题影城担任揭幕嘉宾。上一集《风云》已经是10年前的电影,此次的续集促成了郭富城与郑伊健的再聚首。

  阿Sa穿了短裙出席,她表示已做足防走光措施,穿了两条裤和一条低裙打底。阿Sa更赞伊健这10年间好像吃防腐剂一样没有改变,伊健就打趣说,自己跟郭富城吃同一款防腐剂。有报道指郑中基在泰国偷望其它女孩子,阿Sa表示没有看有关报道,问她会不会吃醋,她说:“双眼是用来看东西的,我每天也望男生,要人家不看东西是很困难的。”此外,Aaron透露拍摄《白银帝国》后开始拍摄《风云2》,导演嫌他身型过瘦,所以他于两星期内不断举重,令手臂大了一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