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花瓣装大秀身材 与李威隔空诉无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01:3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萧亚轩Elva搭敞篷车,出席预购活动,身上穿着花瓣装,看的出身材很好,为了配合新专辑宣传,公司还特别订制这座超大闪亮钻石,让Elva很感动。10月初《钻石糖》新专辑将要发行,Elva除了开心,还带点尴尬,因为她最近被周刊报导传出秘恋李威,但Elva傻眼否认和李威的暧昧关系。

  不过,晚上李威出席一场时装晚会,被问到和Elva关系,李威尴尬说是牌友啦。两人隔空说很无奈,已经被问过很多次了,频频撇清关系,但还是成了媒体捕捉焦点。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