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争女战再起风波 感谢背后爱她的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00: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静雯“大牌”亮相2分钟 感谢支持的人
·视频:贾静雯夺女风波进展 只能诉诸国外打官司
·视频:贾静雯疲惫做代言 家庭问题一律拒绝回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几个月前贾静雯在美国和“梧桐妹”见面,心中的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但婚变消息传出时,有人指贾静雯是在为新戏炒新闻。当时她在美会女儿的行程极度低调,不过却被民众直击她和孙志浩带着“梧桐妹”开心逛大卖场,跟在媒体前互相放话的模样相差甚远,让人对他们的家务事雾里看花。

  随着贾静雯赴大陆拍戏,和夫家间的争女风波似乎告一段落。先前曾传出夫家希望她脱离演艺圈,定居美国相夫教子,不过贾静雯再度接了新戏,让男方亲友质疑,她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家,对此,贾静雯在采访时表示拒谈家事。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