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李冰冰实际行动破传闻 电影说明一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0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笑称不想再演坏人 李冰冰透露玄机
·视频:《风声》北京首映 李冰冰全裸戏失声痛哭
·视频:《风声》首映众星捧场 周迅李冰冰洒热泪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9月24日,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风声》在上海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率影片主演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出席了该活动,华谊总裁王中磊也特别亮相,为《风声》助阵。由华谊旗下的一线大牌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集结的献礼大片《风声》人气度简直爆棚。在记者会上,上海当地媒体与外地媒体们将主创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整个演播室水泄不通,这样的热情以至于发布会的第一个环节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使得原定于之后举行的主创近距离采访活动被取消,不少媒体当场表示遗憾。发布会仍然死扣“谁是老鬼”这个悬疑来进行。不过,在22日天津举行的首映晚会上,高群书无意间已走漏了“风声”,他说,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和英达5个人中有2个是地下党,3个是无辜的。看来,老鬼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更是用一句台词来强调这种关系:敌人不会了解,老鬼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种精神,一种信仰。李冰冰自曝首次裸戏很High

  与周迅现场秀“恩爱”

  记者会上,身穿单肩露胸礼服的李冰冰夺人眼球抢尽风头,而周迅则是一身黑色低调礼服登场,全场尽展可爱本色,也为自己加分不少,两人可谓不相伯仲。传说中周迅和李冰冰为华谊一姐争得个头破血流,但发布会上两人看上去都很和气,李冰冰亲切地搂住周迅的肩膀,两人还不时说笑,看来两人是想用行动来击退不和传闻。李冰冰在片中还有段裸戏,据说这是她出道以来的第一次表演全裸,她还用一句话来概括这次“裸戏”的心得:很崩溃,也很High。李冰冰说,她在看剧本时就看到要全裸的这一幕,但到拍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真要裸,“我之前也不知道导演会怎么表现这一场戏,但我相信导演的压力其实更大。我们当时都不知道黄晓明要脱到哪件衣服导演会喊停,谁知道导演一直没有喊,直到最后一刻,我的那声崩溃的哀嚎其实已经是真的进入了状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