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雨绮接戏自己说了算 跟周星驰没关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00: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雨绮扮总裁增10岁 为感情戏与徐克争执
·视频:《荒村公寓》开工 余文乐张雨绮惊悚出演
·视频:金像奖倒计时众星抵港 张雨绮看好梁朝伟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青年导演乌尔善执导的动作喜剧片《刀见笑》于昨日(24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张雨绮、游本昌、日本人气偶像安藤政信等人出席。该片是捧红宁浩导演的“亚洲新星导计划”的姐妹篇———“亚洲星引力计划”推出的首部影片。

  据介绍,影片讲述了一个“套层结构”的故事:一个屠夫爱上了青楼花魁,却在示爱时受尽凌辱,为了一雪前耻,他立志成为大侠,并在无意中得到了一把在江湖中流传已久的绝世神刀。神刀出世,一场辗转三世、令人啼笑皆非的江湖趣事就此引发……尽管张雨绮因《长江七号》而走红,但她近年的多部作品都与星爷无关,对此张雨绮表示:“星爷推出作品太慢,我也需要尝试不同类型的影片。”至于游本昌的角色,片方称目前还不便公布,只透露身材消瘦的游本昌在片中的名字叫做“唐胖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