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兰妮开车轧到摄影师脚 遭索赔22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23: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布兰妮性感翻身 获美国青少年终极选择奖
·视频:布兰妮变性感马戏女王 铁笼内似困兽狂舞
·视频:布兰妮巡演遭骚扰 醉酒男上台欲与其共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狗仔因被布兰妮开车轧脚,向其开出22万1533.59美元的索赔金额。

  布兰妮2007年在离开一幢医院时压到了摄像师里卡多-门多萨(Ricardo Mendoza)的脚。当时正为一家八卦网站工作的门多萨向布兰妮提起诉讼,但并没有开出具体索赔金额。他声称这个赔偿金额中包括了19万5千美元的一般损害赔偿、16533.59美元的医疗费用和1万美元用于未来可能出现的脚部问题。就在事故发生后,门多萨还抱着一种“过去的就算了吧”的态度,让网站将自己袜子拍卖所得捐赠给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