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庆生不见朱丽倩 致谢歌迷几度哽咽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23: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趣事 刘德华穿军装不会走路
·视频:刘德华高调现身做宣传 不敢预估香港票房
·视频:千余粉丝为偶像庆生 刘德华鞠躬感激落泪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刘德华因为隐瞒已婚的事实,结果被封“大话天王”,不少歌迷更因为接受不了偶像说谎决定退出“华仔天地”。但仍有很多歌迷对华仔不离不弃,前晚华仔歌迷会举行“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为华仔预祝生日。今次亦是华仔在“讲大话”后正式再面对自己的歌迷,华仔在台上一脸内疚,都有鞠躬向歌迷道歉,唱出《一起走过的日子》时,更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前晚的生日会有一千五百名歌迷出席,年龄由四岁至七十岁。

  华仔的父母、林家栋及超级Fans欧阳妙芝都有到场,但就未见太太朱丽倩。前晚不少歌迷都轮流上台表演,华仔则在台下欣赏。活动开始时,有几个家庭上台合唱一曲《十年》,在台下的华仔都十分感动,忍不住眼湿湿。

  华仔之后上台,样子十分内疚,并向歌迷鞠躬。华仔说:“大家经过开心和不开心,大家仍然在一起,就好似家人一样,比到温暖的感觉我,希望大家在这个家庭享受和开心。”说罢便唱出一曲《一起走过的日子》,期间忍不住流泪。台下的歌迷亦被气氛感动喊出来。及后华仔唱出一曲《长途伴侣》时,有歌迷大叫朱丽倩,华仔听到笑说:“放心啦,我没事,我对你们没变。”

  台下歌迷都十分激动,纷纷大叫“华仔支持你”、“撑你”、“坚强”、“没事”等,更有歌迷大叫“无论雨天晴天都与你一齐过”,亦有歌迷举起写着“我们永远支持你”及“一辈子仍唱你的歌”的横额。除了歌迷轮流表演外,华仔的一对儿子Andox及黑仔也扮迈克尔-杰克逊上台唱歌,惹来哄堂大笑。最后,歌迷、华仔父母及其它嘉宾齐上台大合唱生日歌,陪华仔一起切蛋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