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气预报》国庆改版 新片头效果更立体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23: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从诞生至今,央视的《天气预报》虽然节目时长最短,收视率却一直高居榜首。如今,伴随着央视节目的大变脸,《天气预报》也将再次改版,这次的变化将主要集中在视觉效果方面,最为显著的是片头将变得更加立体。据悉,新版的《天气预报》将在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

  据悉,新片头仍然采用四季的统一主题,但强化了四季的轮回感,并使用三维立体的球图进行滚动演绎。每个季节还采用代表性的植物、动物共同表现,更加丰富了季节的内容。在节目中,城市天气预报部分的地图将采用沙盘的设计来进行立体演绎,并通过视角的变换来使城市天气预报的信息更为突出。此外,节目中还增加了导航栏,以提示大家目前屏幕上所出现的城市所在的区域。同时,城市天气预报部分还增加了一些地级市,更加细致、实用。

  主持人方面则没有变化,依旧是宋英杰、赵红艳、裴新华、杨丹、蓝一和冯殊的六人组合。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