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云龙:打击盗版太困难了 我还不如在家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22: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免费分享”视频网站如雨后春笋版的涌现,中国影视界的大佬们首先反思了本行业,为了打击日渐猖獗的网络盗版视频,“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应运而生。成功导演过《暗算》等剧的柳云龙,对网络盗版颇为无奈:“我还不如在家哭!”

  盗版不代表作品真实水平

  “说实话,我是导演,对制片的那些事我都不关心,包括一集卖多少钱我也不在意。但是我呼吁大家都不买盗版,因为盗版的质量很差,画面也不好看,他也不能代表你这部作品的真实水平。”由此,柳云龙反盗版的决心也十分坚定:“我坚决反对网络盗版,这对中国电视剧、电影的发展都是很不利的。”

  法律维权任重而道远

  “维权,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我的新戏先在网上播了,我还不如在家哭呢,打那么久官司,然后获赔那么少,也没什么震慑作用,那我真不如关起门来蹲在墙角哭呢。这肯定任重而道远,这里面还有一个生活水平、物质基础的问题,一般老百姓觉得便宜啊,当然花钱越少、得到的越多越好,这其实是一个需要解决的矛盾问题。”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