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婉:我们是盗版重灾区 赚的钱都补贴电影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19: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视频网站如雨后春笋版的涌现,网络盗版视频也日益猖獗,“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由此应运而生。荣信达“掌舵人”、金牌制片李小婉,称自己旗下的影视剧是被盗版的“重灾区”,但是目前的状况下,唯有忍耐当下,去期盼环境更好的未来。

  辛辛苦苦赚钱 重灾区损失巨大

  “我跟你说我们是重灾区,我为什么这么说,被侵权、被盗版受害的性质是一样的,但是程度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是一个小公司,我们所有做的戏的资金,都是非常非常艰难才攒钱做这个事情,我们拍电视剧赚的钱都全部用来拍电影了,譬如《小城之春》等等,我们真的是重灾区,包括电影《门》,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再做的,所以这个损失真的特别大。”

  如果新《红楼梦》被网络盗版

  “我觉得投资方他必然会有自我保护、从法律上自我保护的措施,作为承制方,我们是有义务协助版权所有人、国家来打击盗版的。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没什么好说的。”

  法律维权获赔的金额成倍减少

  “我们就为了打击这个盗版,去到法院已经告了很多很多起了,但是法院的判罚从一开始的10几万、到现在的2万,这个结果毫无疑问是让人遗憾的,是让你真的会有危机感。”

  我们可以做的只有打击盗版

  “我们的年龄和我们的身份告诉我们,一定要耐心的承受任何一件事的过程,任何事情都要朝着好的方向去变化。大家在尚未成功、法律政策尚未有力打击前,我们都应该继续工作,第二忍受、忍耐这种遗憾。正版的收益我没思考过,但我很乐观。我呼吁大家一定要相信,要打击盗版,要忍耐过程,就像原来的电影市场没有规范的时候不好,但是现在越来越好,这两个月更是凸显的好。”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