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小巨蛋开唱 耗资八千万玩视觉特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00:5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再次登上小巨蛋舞台,耗资将近八千万,光是舞台机关就装了6大货柜,重金打造演唱会,呈现4D开场电影,900片LED组成的屏幕,冲出一台改装二手车,五月天排场一次比一次精采,让粉丝大开眼界。

  一开场就先带来招牌歌曲,high翻全场,人气实在太旺,五月天四天演唱会门票,一扫而空,创下票房佳绩,不管是演唱摇滚歌,还是抒情歌,都让歌迷听的如痴如醉。

  五月天DNA演唱会,从香港开唱,一路唱过内地、新加坡,最后回到台北,三度攻占小巨蛋,也创下在小巨蛋举办个唱最多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