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美票房 《美食从天降》票房口碑双丰收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20: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进入9月档以来北美电影市场,连续两周遭遇票房噩梦。几部新上映的电影终于让惨淡的票房出现生机。登陆北美院线的新片不在少数,《美食从天而降》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索尼影业历史上,首映单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三天本片收入3030万美元,把《我可以自己疯》拉下马,轻松坐上北美票房头把交椅。票房上大获全胜的《美食从天而降》,在网站给出的好评率高达87%,这是继《鬼妈妈》、《飞屋环游记》之后,又一部颇受好评的动画大片。华纳电影公司出品、史蒂芬·索德伯格执导的惊悚剧情片《告密者》,以1046万美元成为票房亚军,本片是马特·达蒙沉寂一年之后,2009年为影迷奉献的一部新作,同样取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告密者》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美国历史上一位大财团的员工,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揭发公司内幕的故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