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隋朝来客》玩时空穿越 一只铃铛引情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20:4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近日公映的影片《隋朝来客》,是一部讲述时空穿梭的喜剧影片。关于时空穿梭的影片,观众朋友们最熟悉的还是《古今大战秦俑情》和《神话》。那么,这部全新的时空穿越片,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话说隋朝末年,当朝宰相宇文化及为了给皇上选妃,特意举办了一场隋朝小姐选美大赛。不料想来的佳丽让人大跌眼镜。这些佳丽中有一位蒙着面纱的神秘女子,她露出真面目后,一下子就吸引了所有人包括护卫熊纠纠。之后熊纠纠捡到了这位神秘女子手镯上的一只铃铛,两人从而展开了一段情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