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娇为《阿童木》反串配音 羽泉变大孩子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20: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完美巨制震撼归来 徐娇成“内地阿童木”
·视频:“才女”徐娇 十二岁写小说文笔征服星爷
·视频:童星徐娇 生活中曾被同学排挤偷偷掉眼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动画电影《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上映,影片首映倒计时发布会上,徐娇、羽·泉和耿乐这几个阿童木的新老影迷,又是当场唱歌,又是现场配音,还有的拿出了自己的珍藏品。

  清脆中带着顽皮,看来徐娇的配音还挺适合阿童木的,3D动画电影《阿童木》改编自日本漫画,主角阿童木是天马博士制造出来的机器人,他拥有强大马力,身上带有7种武器,成为人类正义与和平的守护者。自从上世纪八十年代《阿童木》的故事传入中国,阿童木的中国粉丝就层出不穷,下面便有两位粉丝登场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