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顺子再任选秀评审 挺曾轶可:她没必要抄袭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9: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顺子与歌迷台上飚高音 “回家”再掀高潮
·视频:顺子追忆童年时光 跳皮筋除四害倍感亲切
·视频:顺子返台举办演唱会 高歌MJ名曲缅怀偶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歌手顺子、伍思凯、薛之谦亮相2009某选秀节目全国总决赛,担任评委一职。近来靠做评委“糊口”的顺子被问及音乐有何新动向时,她无奈地表示:“我从没有放弃音乐,只是需要一个为我发专辑的唱片公司。” 顺子近来已经成了“评委专业户”,但鲜少发表自己的音乐作品。对此,她无奈地说:“我早就精心挑选了12首歌曲准备出新专辑。只是目前需要一个为我发专辑的唱片公司,我的经纪人也在为我物色好的唱片公司。”虽然没有新作品,但围绕顺子的是非却不少,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称,顺子于8月15日、16日两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风光举办自己发展12年来的首度个唱,谁料主办单位老板吴百钧欠下200万元新台币未付款便不知去向。被问及目前卷款潜逃的老板是否仍无音讯时,顺子直言不讳道:“没错,还没有找到他。”此外,顺子去年曾传与外籍男友快结婚的消息,当被问及右手无名指所戴的是否为婚戒时,顺子立即否认道:“我手上戴的戒指都是自己买的,我现在只想专心工作,对于爱情,只能说那个对眼的人还没出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