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HE代言化妆品 Ella透露言承旭病况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8: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代言“吸金王” 周杰伦称帝SHE封后
·视频:SHE翻唱经典《梦田》 剪影拍MV嬉笑打闹
·视频:SHE出书公开私密心事 ELLA自爆初吻地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S.H.E为美勇于尝试,Ella更是一马当先,新鲜货抢先用,还拉着Hebe去做脉冲光,Selina则是懊恼,若不是怕痛,“现在早就是鹅蛋脸和E罩杯了”。

  S.H.E昨天代言面膜,美容心得一箩筐。Ella说:“我平常就是三人中最喜欢尝鲜的人,所以很喜欢上美妆网络、逛开架药妆店去找一些好用、新奇的保养品来分享给老婆们。”她试过雷射除腋毛,还拉着Hebe去做脉冲光。

  Ella还有“除痘强迫症”,自己的、姐妹的、外婆的、同事的青春痘和粉刺都逃不过她的手,连Selina爱犬Pinky也获得“明星级”除粉刺的服务。但因为和其它艺人见面时多半在工作,都上了妆,所以她不好动手,例如正在合作拍戏的言承旭,Ella说:“他没有痘痘,顶多是皮肤比较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