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版《杜拉拉》开机 王珞丹李光洁显默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07: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视版《杜拉拉》将开机 王珞丹李光洁显默契

    昨天,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陈铭章、主演、李光洁、王珞丹、李彩桦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有徐静蕾的电影版和姚晨的话剧版在前,王珞丹版的杜拉拉自然免不了与徐静蕾和姚晨的一番比较,对此,王珞丹自己倒是很有一番说法。

    为了更好地塑造人物,王珞丹还专门到外企公司体验了一把白领的工作和生活,不过最让她难忘的竟然是——

    相比王珞丹的鬼马精灵,难得出演时装戏的李光洁也显得轻松不少,发布会现场,桌上的小茶杯就成了他作画的道具。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开拍在即,王珞丹与李光洁的全新搭档虽然还未正式搭档开演,但面对采访时的两人已经表现出了相当的默契。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