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北京首映 情节演技双获大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07:38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电影《风声》在京举行了一场超前点映,两位导演携剧中六大主演出席了放映后的记者发布会。一直以来神秘不已的剧情首次浮出水面。从当天对媒体开放的放映效果来看,《风声》中层层推进的故事情节和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受到了众多的肯定。记者会现场,饰演顾晓梦的周迅还即兴还原了影片结尾处的一段表演,引得现场一片掌声。

    除了几位主演精彩的表演外,作为一部谍战大片,电影《风声》不仅在情节的铺陈和悬念的制造上拿捏很是到位,片中多次出现的各种酷刑更是做得十分逼真。这也让主演之一的张涵予体会颇深。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