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实话实说》将停播 和晶:别拿收视率说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23: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崔永元:望开设专门机构收集口述历史影像
·视频:崔永元曾患重度焦虑症 严重失眠想过自杀
·视频:巨人齐聚演播室 崔永元打趣姚明绝不手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实话实说》因收视率不佳将停播,一则新闻,看上去却没有太大的轰动效应。一如一位昔日风光无限的明星,人老珠黄之后,生或者死都无限接近无人问津。 事实上,《实话实说》的主创人员一直怀有着某种危机意识,几个月前还曾与各路人士“秘密”探讨着节目创新、变革的方向,不日之后新闻频道改版,《实话》被调整到一套,局外人或许还会以为这是一次“曲线生存”,但每周日17:40播出——一个标准的“垃圾时间”,意味着,那其实不过是一次“曲线死亡”。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