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藏往事》开机 何润东“惨”被赶下台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22:2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非常完美》台湾版海报上“隐身”
·视频:笔笔何润东联手献爱心 呼吁帮助失学儿童
·视频:何润东看好新片票房 过亿就陪章子怡裸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继电影《冈拉梅朵》之后,新锐导演戴玮的“西藏三部曲”第二部《西藏往事》,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活动上,小宋佳、何润东这对俊男美女配闪亮登场。

  在身穿藏式婚纱的经纬的主持下,导演戴玮、主演何润东、宋佳等主创共同上台接受了鲜花和吉祥哈达。有趣的是,一身便装的何润东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主持人经纬“赶”下了舞台。

  电影《西藏往事》讲述的是来到中国参加抗日的美国飞行员罗伯特与被人诅咒的藏族女子雍措,在世俗压力下发生的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在片中,宋佳饰演女主角雍措,何润东则扮演一个农奴出身的藏族猎人。随后在采访中何润东透露,为了当好这个农奴,他已经瘦了整整一圈。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