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秦海璐穿旧衣支持环保 爱戴骑单车走蓝毯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20:4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智赢天下》之爱戴vs吴建飞网络宣传片
·视频:钟汉良爱戴舞姿狂野 《斗爱》跳起拉丁舞
·视频:爱戴进军荧屏 《斗爱》变身性感拉丁舞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近日,秦海璐爱戴等明星参加某活动,此活动是为了响应地球清洁日的到来而举办的。此次活动除了锐舞天后爱戴外,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实力派演员秦海璐也都系数到场。为了响应环保的倡议,一向认真的爱戴特别设计了单车入场式。当爱戴一改豪华晚礼服而着一身朴素的低碳工装,骑着大红色的自行车行驶上红地毯时,记者和环保人士一片呼声,瞬间环保概念以形象深入大脑,提倡低碳服装以保护我们的地球生态。所谓低碳装就是要选用低碳排放量材料和可循环利用材料制成服装。这样制成的衣服使用年限长,再次利用的机率高。活动中爱戴还展示了自己的服装设计才能,现场亲手设计搭配最佳最靓环保服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