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女魔头”携手“赫敏” 贝嫂现身时装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11:11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巴宝莉在伦敦时装周上的时装秀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的出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芙蕾达-平托、艾玛-沃森、安娜-温图尔等大牌明星顶力支持,现场可谓星光璀璨,巴宝莉2010春夏女装系列也是作为本届伦敦时装周的压轴时装展。这是该品牌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贝利8年前加盟该品牌后首次参加伦敦时装周。

    巴宝莉展示了2010年春夏女装系列,色调以苍白玫瑰、丁香色、米色和金色为主。克里斯托弗-贝利还推出了迷你裙、羊绒衫,并赋予了传统巴宝莉军用雨衣宽大的袖子和迷你裙现代外观。

    美国知名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形容当晚为“对英国时尚的一次自信的投票。”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