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嘉丽与皮特约恩合作专辑《Break Up》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10:30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创作歌手皮特-约恩 (Pete Yorn) 和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合作推出专辑《Break Up》。

  2006年,广受好评的音乐人皮特-约恩联系斯嘉丽-约翰逊,想合作录制一张合唱专辑。他的主要灵感来自法国男歌手Serge Gainsbourg在1967年至1968年间与法国性感影星的碧姬-巴铎 (Brigitte Bardot)。合作录制的专辑,皮特-约恩认为斯嘉丽-约翰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时他甚至都不知道斯嘉丽会不会唱歌。

  “我估计,你知道,大部分演员都是多才多艺的,他们必须会做很多事情,他们可能有能力去唱歌。”皮特-约恩说。“我对她这么快学会这些歌而感到不可思议,她之前并没有听到这些素材,她来到录音室,我非常快地教她这些歌,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因为当时她非常忙。”

  谈到专辑本身,皮特-约恩说:“我认为它是一张非常有趣的专辑,它名为《Break Up》,可能有悲伤的联想,但对我来说它听起来像真得快乐的专辑,真得丰富多彩和光明的。”

  斯嘉丽-约翰逊则说最后的结果让她真得很自豪:“当你听到人们对你说,他们喜欢它,它很吸引人,他们整天都在唱里面的歌,当你听到这些真得很令人激动。”

  去年,斯嘉丽-约翰逊还发布了一张翻唱摇滚老炮Tom Waits经典作品的专辑。 《Break Up》已经开始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