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藏区医疗条件堪忧 嫣然天使基金即将启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8:5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将于本月29日远赴西藏阿里地区,为了医疗队赴藏后能够顺利的展开各项慈善活动。近日包括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红十字会,以及赴藏进行手术的主要医生举行了首次碰头会。

  会议当天,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与阿里人民医院就当地的医疗条件,进行了电话连线。然而,经过几番了解。医疗队对当地医院是否具备唇腭裂手术条件表示了担忧。

  连手术刀,以及缝合手术的线都没有,当地的医疗环境可想而知。不过,还好对于这样的状况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还是有所准备。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医疗队将在赴藏前将一切医疗器械准备妥当,保证圆满的完成这次建国以来历时最长、海拔最高、医生数量最多的医疗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