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惊天动地》首映 国内最震撼灾难救援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8:1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建国大业》《风声》后,另一献礼大片《惊天动地》近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与《风声》全华谊影星阵容一样,这部电影,演员也全是来自八一厂的豪华阵容,包括演员李幼斌、侯勇、宋春丽在内的全部主创人员当天也是悉数到场。

    《惊天动地》取材于今年的汶川大地震,讲述了大地震中解放军部队奋勇救援灾区受困群众,成功化解各种重大险情的故事。影片以宏大的场面、真实再现了2008年5.12纹川大地震发生时,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不畏艰难,奋勇抢险的感人场景。

    与其他献礼片不同的是,为了追求故事的真实性,演员们在拍摄现场,还真是吃了不少的苦头。

    作为国内近几年来难得的灾难救援大片,《惊天动地》叙事宏大,具有史诗味道,在体现主旋律体影片的同时。大胆尝试借鉴好莱坞灾难片的制作模式,更是一部具有类型片里程碑式意义的中国灾难大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