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天津盛大首映 八大主演续制悬念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7:3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华谊兄弟年度大戏《风声》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剧中八大主演悉数登场。这部国内首部谍战大片从开拍之初,便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悬念频出的谍战情节,而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在昨天的庆典仪式上,明星阵容和故事悬念依旧成为了全场的关键词。各大主演不仅轮番上场推介自己的角色,更在现场大玩时空对话,在电影公映前将影片的悬念感推向了极致。

    其中,饰演白小年的苏有朋和饰演日本军官武田的黄晓明更是“以说代唱”,现场演绎了剧中歌曲。

    此外,歌手尚雯婕和陈楚生也都带来了精彩的演唱,用歌声为《风声》助阵。

    活动最后,华谊总裁王中磊、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和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共同上台致辞,这场分为“风起”、“捕风”、“风影”三个段落的庆典活动也在最新版的片花中落幕。本月30日,这部为国庆献礼的谍战巨制将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搜狐娱乐播报 天津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